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侦察记》将登北京 王新为角色狂减肥(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4日13:43
王新《渡江侦察记》剧照
王新《渡江侦察记》剧照

 

王新帅气写真
王新帅气写真


  近日,由传奇时代影视旗下实力演员王新挑大梁主演电视剧版的《侦察记》将于本月底登陆北京影视频道。因电影版的《渡江侦察记》深入人心,此次王新饰演前辈孙道临曾出演的李春林连长可谓压力不小。而为了贴近人物形象,王新在拍摄中不仅吃尽苦头,更是狂减20斤。

  经典电影《渡江侦察记》多年来深入人心,尤其是孙道临扮演的李春林队长。此次电视剧版《侦察记》中,“李队长”由传奇时代影视旗下演员王新主演。王新表示,“为更贴近人物形象,开机前我狂减20多斤体重。在4个月的拍摄中,挨冻、熬夜、钻山沟、趟河水……希望观众看后评价,王新很像李春林。”据了解,《侦察记》在之前地方台的播出中,收视一直居高不下,此次登陆北京影视频道更望刷新记录。

  对于新老两代“李春林”几十年后的大PK,王新也一直谦虚地表示:“我是看着孙道临先生的作品长大的,"李春林"在观众心中光辉的经典形象无法替代,自己也全力诠释一个不同的"李春林",希望观众喜欢。”据悉,《侦察记》将于5月30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每晚三集连播。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