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白庆琳《小洋楼》演歌女 命运曲折哭戏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30日17:07
婉约如花般的白庆琳
婉约如花般的白庆琳


  一部反映天津富商家庭的曲折命运的电视剧《小洋楼》日前在天津紧张拍摄中,这部汇集了方中信、邬君梅、唐治平、谢圆两岸三地众多明星的电视剧,通过50年的时间跨度,为观众展现了一个家庭的悲欢离合,青年演员白庆琳在本剧中挑大梁,饰演女主角,曲折的命运和凄美的爱情故事,使她成为本剧的焦点。

  近期在卫视热播的电视剧《爱没有错》中饰演女一号邵婷的白庆琳,以一部《孝庄秘史》中的小玉儿展露锋芒,其婉约如花般的气质,娇媚的面容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母仪天下》《贞观长歌》《中国往事》等作品中的出色表现,被导演和观众认可,被称之为“难得的东方美人”,著名导演刘江的最新力作《策反者》,就是相中白庆琳的不俗演技和独特气质,让其担纲女主演,与著名演员姜武和郭晓冬展开一段离奇的谍战故事。

  《小洋楼》中白庆琳饰演的是方中信和邬君梅的大女儿司马若冰,一位柔弱的,与世无争的弱女子,随着家族的衰败,成为一名歌女,并以此为生,爱情和家庭的曲折经历,让这位弱女子承受了太多的苦难,成为本剧的动情之笔。大段的哭戏,的确非常考验白庆琳的演技,如何哭的漂亮还要哭出感情,以此感动观众成为白庆琳首要问题,性格开朗还有点大大咧咧的白庆琳,此次下足了功夫,从揣摩角色内心到大练“哭技”,力求完美。白庆琳自己说:这样的角色有点压抑,不过会很出彩,我尽最大的努力去演绎,好和坏还要交给观众去评判”。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