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摇滚乐队THE BOOM挑战演歌 合作石川小百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1年02月15日10:40
THE BOOM与石川小百合
THE BOOM与石川小百合

  搜狐娱乐讯 14日消息,摇滚乐队THE BOOM将于歌手石川小百合合作,首次挑战演歌。

  他们合作的新歌《晓月夜 feat.石川小百合》将于3月2日发行。这首歌还是4月2日公映的电影《津轻百年食堂》的主题曲。

  这次的合作是因为THE BOOM主唱宫泽和史,最近想以日本歌谣曲为基调创作作品。他们一直有交流的日系巴西移民都非常喜欢石川小百合的名作《津轻海峡冬景色》,他们自己也在LIVE上翻唱过,所以才有了这次合作。

  新歌主要按照石川的歌声进行制作。用津轻三味线风格弹奏冲绳的弦乐器•三线,歌词充满了对四季风景的感怀。

  接到宫泽合作要求的石川立刻就答应了:“我除了自己的CD之外很少和别人合作,这次在交谈的时候就觉得非常不错。”对完成的作品她觉得很新鲜:“这首歌的世界观只有宫泽先生才能完成呢。”宫泽也感动的说:“我们能够深切的感受到和石川小百合一同合作的重大性、以及传达日本之心的重要性。”(一秋/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