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1李玉刚《镜花水月》演歌会 > 新闻动态

李玉刚首发个人专辑 将在人民大会堂办演歌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2月09日03:33
李玉刚首发个人专辑

  新京报12月9日报道 (记者康沛)在《星光大道》上走红四年却始终无专辑面世的李玉刚,昨日在京发布了首张个人专辑《新贵妃醉酒》,并宣布新年版《镜花水月》演歌会将于1月2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

  从今年1月在保利剧院首演开始,李玉刚带着他的《镜花水月》演歌会在海内外演出了十场。他介绍,即将面世的新年版《镜花水月》在结构上将更加紧凑和流畅,在昆曲《牡丹亭》段落中将加入管弦乐大编制,新专辑里的歌曲也将在演歌会上悉数亮相。

  谈到首张个人专辑,李玉刚称,“我每年都忽悠我的歌迷会出新专辑,但总是到处演出一直没有时间。这次终于有了一张属于自己的专辑。”他介绍,新专辑既保留了自己男女声对唱的特点以及中国风的曲风,又增添了很多全新的时尚元素,在主打歌《水墨丹青》中,他还首次尝试了R&B和说唱,希望通过新的尝试吸引年轻歌迷。据悉,1月2日《镜花水月》新年演歌会结束后,1月3日首张全新大碟《新贵妃醉酒》将正式在全国各大音像店上架。

  

(责任编辑:孙宾)

新京报

370粉丝

关注

ALLEN33

189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