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小兴安岭》热拍 陈炜过上“小资”生活

作者:刘晨
2011年05月26日16:42

  30集电视连续剧《小兴安岭》在伊春林都影视城紧张拍摄,该剧汇集了张光北、何政军(在线看影视作品)、陈炜、王小利等众多实力演员倾力加盟。超强的演员阵容,雄厚的制作班底,让该剧增加了不少亮点,剧中陈炜饰演华薇,是一名苏联红军的翻译,很有小资情调的一个人物。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电视剧《小兴安岭》中的三个女人陈炜、阎学晶、刘琳成为剧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三个人物反差非常大,其中,陈炜饰演华薇,是一名苏联红军的翻译。“华薇爱美,憧憬浪漫,她看《钢铁是怎么炼成的》,喜欢音乐,这些都是那个年代具有小资情调的人才会做的事情,华薇身上都具备全了。”陈炜介绍说,其实现实生活中的陈炜也是一个很浪漫的人。对次身为老公的张光北最有发言权,在《超级访问》节目中张光北就曾爆料说:“那时约会陈炜,都是要吃西餐,餐厅也要很有情调的,最好还是放着轻音乐。”

  刚刚从美国工作回来不久的陈炜,对于拍摄地伊春的美丽风景大赞道:“美国的风景都比不上这里!在拍戏闲暇,我们就会跑跑步,打打羽毛球,锻炼下身体,这里就是一个大氧吧,在这里工作身心愉悦!”

(责任编辑:孙吉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