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虎头要塞》热播 淳于珊珊“谎言”戏将上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6日12:23
淳于珊珊写真
淳于珊珊写真


  日前,由香港著名资深导演胡明凯执导的系列电影《虎头要塞》正在央视电影频道热映,该系列电影以抗日战争为主要背景,讲述了抗战勇士在中国边境为抵抗日军的侵略,誓死保卫虎头要塞的英勇事迹。而由淳于珊珊主演的《虎头要塞之谎言》也将于今晚登陆,他在电影中通过“谎言”鼓舞士气,英勇抗敌的表现备受观众期待!

  虎头要塞是日本侵占中国东北后,在中苏边境一带修筑的军事要塞群中最重要的军事要塞之一。淳于珊珊饰演的体育教师孙建平与另外两名教师因私自偷听收音机而被日本宪兵逮捕,押送到虎头要塞做劳工。劳工们在日本人的奴役下生活苦不堪言,许多人因为受不了恶劣的生存环境而选择自杀。为了使劳工们打消自杀的念头,重新鼓起勇气活下去,淳于珊珊在剧中用巧妙的一条“谎言”让他们重新燃起了生的希望。

  淳于珊珊是慈文旗下实力男星,因在《神医大道公》、《五号特工组》等电视剧中的精彩表现而备受观众认可,此次《虎头要塞》系列电影中的实力演技更是受到人们的期待。淳于珊珊将如何演绎生命考验下的“谎言”?他的“谎言”能否经得起时间与生命的考验?敬请锁定今晚中央六套19:35的《虎头要塞之谎言》。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