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父亲是板凳》首播 张子枫“心疼女孩”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25日10:01
《我的父亲是板凳》剧照
《我的父亲是板凳》剧照

 

张子枫“心疼女孩”牵动人心
张子枫“心疼女孩”牵动人心


  日前,由华谊兄弟年龄最小的实力派演员张子枫首挑大梁的大型年代戏《我的父亲是板凳》在南方台首播。刚刚播出,观众反响有口皆碑,张子枫“心疼女孩”再次升级。

  《我的父亲是板凳》中,张子枫首挑大梁出演烈士遗孤红儿。她人小鬼大,心思细密;她在孤独、恐惧和绝望中,设法保护自己;在纷杂的乱象中,竭力辨别真伪。她与偶遇的板凳(王宝强饰)在共同经历的磨难中,结下了患难之交和深情厚谊。

  《我的父亲是板凳》是王宝强和张子枫的首次合作,王宝强突破性的发挥加上小子枫最具本色的表演,令该剧惊心动魄、牵动人心,尤其是张子枫那可怜无辜的眼神定会让国民心中的“心疼女孩”再次升级。紧凑的故事情节,强档的实力组合定会让《我的父亲是板凳》成为今年最有个性的一部大戏。据悉,自5月23日起,该剧将陆续于广东、河南、北京、长沙、江苏、上海、福建及四川等地地面频道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