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坚《生死桥》再播 男旦扮相颇有梅兰芳神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11:27
孙坚《生死桥》再播,男旦扮相颇有梅兰芳神韵

 

孙坚《生死桥》再播,男旦扮相颇有梅兰芳神韵 


  由李碧华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生死桥》在首轮播出完美告捷后再次播出,该剧由孙坚、贾乃亮等花样美男出演,被李碧华钦点出演男旦的孙坚在剧中的扮相和气质疑似年轻时期“梅兰芳”的神韵。

  据悉,《生死桥》开机前,为了寻找剧中男旦“金宝”这个角色费了一番周折,这个李碧华最爱的人物在各种机缘巧合中落在了花样美男孙坚的身上,孙坚骨子里男性的阳刚和外表的精致完美让剧中的男旦“金宝”这个角色一下子鲜活起来。更有甚者觉得剧中金宝的扮相疑似年轻时期的“梅兰芳”,孙坚在剧中的气质也颇有梅兰芳神韵。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孙坚虽是科班出身的演员,有着扎实的表演功底,对人物的塑造拿捏的很准确,但是没有接触过戏曲的他对于男旦的塑造还是不知从何处下手。看到如今电视剧中的金宝一举手一投足的舞台魅力,孙坚称“那都是一点点的悟出来的,下功夫去研究了,仔细观察了,自然能悟出一二,不过关键还是有专业老师指导,也有优秀的剧本作依托。”

  《生死桥》让观众看到了孙坚的表演功底,一直鞭策自己不断进步的孙坚期待自己能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