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欢喜婆婆巧媳妇》将播 孙坚戏中分身亦男亦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8日13:49
孙坚女装扮相饰演的玉娘
孙坚女装扮相饰演的玉娘

  著名编剧于正的最新作品大型民国家庭轻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将于10月10月起陆续在深圳、上海等地播出。该剧演员阵容强大,由苑琼丹、吴孟达、张达明、胡杏儿、刘恺威,何晟铭等联袂出演,多次与于正合作的青年演员孙坚此次在剧中客串了一个亦男亦女极具突破性的角色,为该剧增色不少。

  《欢喜婆婆俏媳妇》中孙坚饰演的玉郎,因为爱情被迫男扮女装,给自己打造了另一个身份-玉娘。首次挑战如此妖媚的扮相及如此人格分裂的角色,孙坚本人也表示很难,但是从定妆照和预告片都可以看出,玉郎和玉娘被孙坚塑造得很成功,很多网友也都表示十分期待孙坚的表演。

  在《欢喜婆婆俏媳妇》之后,还将有孙坚主演的《刁蛮新娘》、《生死桥》、《欢迎爱光临》、《爱出色》等多部剧在年底前陆续播出。近期孙坚正在西安赶拍央视大戏《西厢记》,剧中饰演牺牲小我为大家的郑恒。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