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梅兰芳》日本未映先红 余少群精美扮相受好评

  今年年初,在中国创下票房神话的国产文艺大片《梅兰芳》将在日本公映,日前,导演陈凯歌携“小梅兰芳”余少群赴日本进行电影宣传。由于梅先生深厚的艺术造诣,以及先前《霸王别姬》在日本造成的影响力,电影《梅兰芳》可谓未映先红,日方除了以高价买得版权外,《梅兰芳》在日本的发行规模与宣传力度也都将超过此前所有中国电影,这也创下了外国电影在日本发行的最高纪录。

余少群戏装
余少群

  日本片方表示,《梅兰芳》中黎明出演的梅兰芳高贵典雅,章子怡出演的孟小冬爽朗率真,这种男女性别取向的交替以及产生的化学反应,将会引起日本观众的关注。此外,“小梅兰芳”余少群的美艳扮相和身段,已经获得日本观众的好评。有日本媒体评论:“梅兰芳最精彩的地方就是他扮演的天女踏上飘渺的云路时的舞姿,真是举世无双。”而余少群无意间的动作和眼神,恰能把梅兰芳一瞬间的神态细腻、准确的表达出来。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余少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