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蓝燕人红是非多 赞《3D肉蒲团》是文艺片惹争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9日00:48
蓝燕身材诱人
蓝燕身材诱人

  搜狐娱乐讯 蓝燕凭借电影《3D肉蒲团》第一女主角,因饰演的铁玉香从20岁演到90岁老太的角色而一夜成名。不过“一夜成名”对大多数明星来说也意味着即将源源不断到来的非议,正所谓“人红是非多”。而蓝燕也丝毫没能逃脱这个命运。

  近日参加某品牌的活动时,蓝燕坦言一直认为《3D肉蒲团》其实是一部文艺片,有它本身所特有的内涵。而自己只是热爱电影,在她心中根本没有什么所谓的限制与不限制影片。并且坦言可能在这方面,国外会更加开通。不过这样的话却被记者误会成为“蓝燕诋毁内地观众低级”,这让蓝燕大为恼火,而了解蓝燕的人也对为她打抱不平。对于隆胸传言,蓝燕说自己更是“比窦娥都冤”,因为一直都对自己的身材充满了信心,而且觉得自己虽然没有叶子楣(在线看影视作品)“波涛汹涌”,但是自己真实的“玲珑有致”也别剧一番风味,这种风味正是自己所希望的,所以根本不会去考虑隆胸。而前段时间所参与体验的也不过是光子嫩肤,跟隆胸无关。

  但是无论如何,《3D肉蒲团》的确把蓝燕推到了一个高度,前途大被看好。蓝燕表示只是羡慕欧美模特的身材,但至于隆胸一事,蓝燕表示等找到放心的机构和充足的时间,才会考虑为了完美而改变也无论《3D肉蒲团》到底是情色片还是文艺片也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蓝燕早已凭借出色的演技及外形条件为自己赢得了大批的电影观众。而对于自己未来的定位,蓝燕坦言自己是一个喜欢接受挑战的人,所以希望可以有更多类型不同,但是都很优秀的作品可以问世。同时,蓝燕还呼吁内地的媒体可以多多尊重艺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