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明娜加盟《小洋楼》 大年龄跨度挑战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8日10:36
杨明娜《小洋楼》剧照
杨明娜《小洋楼》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方中信、邬君梅、杨立新等领衔主演的35集电视剧《小洋楼》于5月9日在天津正式开机,演员杨明娜饰演剧中黄莺莺,男主角司马祖荫(方中信饰)的情人,从二十岁一直演到七十岁,首次大年龄跨度挑战演技。据悉,该剧8月杀青。

  年代戏《小洋楼》讲述了从抗日战争后期一直到改革开放之后,生活在天津小洋楼里的商界巨子司马祖荫一家的悲欢离合,情感恩怨的故事,侧面反映出中华民族近半个世纪风云变幻的历史。据杨明娜介绍,她饰演的角色黄莺莺是一位上海滩的明星,与剧中方中信发生一段情感纠葛,作为司马祖荫的情人,司马祖荫金雅秋(邬君梅饰)黄莺莺三人之间情感微妙,杨明娜坦言,“角色最大的挑战是时间跨度大,从二十岁一直演到七十岁,长达50年之久,下面做了很多功课,细心观察老人的举止,也很期待自己扮老的造型,是全新的挑战。”

  从《康熙微服私访记》性格迥然的孪生姐妹花,到《爱情有点蓝》漂亮干练的白领丽人,到《湖光山色》土里土气令人大跌眼镜的乡村姑娘,再到此次《小洋楼》端庄美丽的上海艺人。杨明娜造型百遍,塑造了众多让观众记忆犹新的人物形象,演技惟妙惟肖、生动传神,是近年别具看好的实力演员。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