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佩琦《北方汉子》演技获赞 老戏骨最爱小人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6日16:44
刘佩琦演绎“神医王三怪”
刘佩琦演绎“神医王三怪”


  目前,电视剧《北方汉子》正在北京文艺台热播,该剧由刘佩琦领衔主演,取得了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不俗的收视成绩。戏中,老戏骨刘佩琦挑大梁塑造人称“神医王三怪”的“北方汉子”,其将该角色丰富的情感体验和传奇经历演绎得生动贴切,赢得观众一片好评之声。对此,刘佩琦坦言自己一直对塑造小人物情有独钟,小人物身上的那种真性情最吸引他。

  电视剧《北方汉子》以人送美号“神医王三怪”的山东名医王怀远的传奇经历为故事线索,刻画出了一个不同凡响、充满传奇血性的“北方汉子”形象。谈起此次的角色,刘佩琦坦言最关键的就是人物的真性情、真血性和真智慧,“王怀远这个角色虽然有着过人的医术和出色的军事谋略,但是他仍旧是一个小人物,从名医到当上军医逐渐显露出出色的军事才能,再到在战火洗礼中赢得信任,立下赫赫战功,最终成为一名卓越的将领。他有着真性情、真血性和真智慧,他丰沛的情感体验和磨砺,给了我特别强烈的创作欲望。”

  同时,刘佩琦还坦言自己一直对诠释小人物情有独钟,刘佩琦说,“小人物身上往往有大情怀,能够带来更加强烈的感动,以及源源不断的创作灵感和欲望。”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