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中国远征军》卫视热播 谢孟伟演技大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7日16:43
电视剧《中国远征军》剧照
电视剧《中国远征军》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董亚春执导,黄志忠、柯蓝、谢孟伟等主演的大型战争史诗电视剧《中国远征军》,日前在天津、江西、广东、湖北四家卫视和中国教育电视台二轮播出后好评不断。从今晚起,该剧将再在辽宁卫视重装上阵,掀起新一轮的热播潮。

  凭借电视剧《小兵张嘎》中“嘎子”而家喻户晓的谢孟伟,近年来一直摆脱不掉观众心目中的“嘎子哥”形象。随着电视剧《中国远征军》的热播,其饰演“姚二林”,凭借憨厚质朴的形象和扎实的演技深得观众喜爱,新角色再次让观众眼前一亮,不少观众开始用“姚二林”代替之前的“嘎子哥”来称呼谢孟伟。

  电视剧《中国远征军》中“姚二林”也是继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中“豆饼”、《为了新中国前进》中“郅振彪”和电影《喋血孤城》“黄二虎”后,谢孟伟塑造的又一全新角色,其影视形象也正在从当年的“童子军”逐渐成长为沙场上的一名出色战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