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徐囡楠《北方汉子》显演技 历尽坎坷终获真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7日14:05
徐囡楠《北方汉子》饰演银杏
徐囡楠《北方汉子》饰演银杏

  搜狐娱乐讯 目前,年代剧《北方汉子》正在北京文艺台播出,该剧由著名演员刘佩琦领衔,徐囡楠、战鹤文等青年演员联袂出演。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剧中人物的命运也牵动着电视机前观众的心。在即将迎来的大结局中,农村女人银杏在历尽无数坎坷挫折后终获真爱,而她的扮演者徐囡楠也因为对该角色的准确诠释不仅赢得了观众的好评,也获得了老戏骨刘佩琦和导演的称赞。

  在《北方汉子》中,除了主人公“神医王三怪”外,还有一位性格温婉内敛的农村女人赢得了观众的好评,她就是“王三怪”的小姨子银杏。对此,银杏的扮演者徐囡楠坦言银杏是她塑造的一个与以往性格有很大差别的角色,“我之前演绎过的人物大多是很开朗、快人快语,非常直爽的女人,这次的银杏性格上很安静,话不多,而且年龄上有很大跨度,从十几岁演到四十岁,对我的演技有一些挑战。”徐囡楠说,“虽然这个女人经历了很多挫折,但是最终还是被一个男人感动,历尽坎坷找到了真爱。”

  同时,徐囡楠还透露在拍摄过程中,有场银杏为了找姐姐的小孩而遭到强暴的戏份令她印象深刻。徐囡楠说,“当时为了拍那场戏,我脸上抹的都是泥,灰头土脸的,但是出来的效果非常不错。”在那场戏中,徐囡楠的精彩表现也得到了在场导演和实力派演员刘佩琦的称赞。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