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关云长》甄子丹姜文 > 新闻动态

《关云长》热映 “业余打手”王学兵改走武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13日13:25
自从演完《关云长》后,王学兵开始对武戏上瘾
自从演完《关云长》后,王学兵开始对武戏上瘾

  搜狐娱乐讯 由麦兆辉、庄文强二位导演联手执导的英雄史诗大片《关云长》已经热映一段时间。内地实力派演员王学兵在片中出演荥阳太守王植一角,身为“六将”之一,与甄子丹在片中有着十分精彩的打戏。

  一向以沉稳、成熟形象示人的王学兵,此次在片中操起1.5米的特制长剑,跟功夫高手甄子丹对决,也是整部电影当中,唯一的一场“一对一”的打斗。这场戏当中,王学兵的表现较之以往文气的印象有着些许的落差。但细心的观众不难发现,在《关云长》中,王学兵一身浅色布衣,在这部云集了众位男星的电影中越发显得文质彬彬。王植在《关云长》中算的上是“特殊”的一将,因为他是其中唯一的文官。却正是这样一位文人,以自己的微薄之力,给了一路披荆斩棘而来的关羽最大的心灵震撼。同样王植与关羽的对打场面也显得尤为干净、唯美,红与白的相互交织,大刀与长剑激烈碰撞出的沉重金属声,两种截然不同的元素“混搭”在一起,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王学兵此次在《关云长》中手持长剑与甄子丹对打,得到的最大收获就是燃起了对“武戏”的热爱。在《关云长》作为北京首届国际电影季开幕影片时,王学兵就再次“毛遂自荐”跟导演说下次有武戏一定要叫上他,此次在《关云长》中合作非常愉快的“麦庄”组合更是答应得爽快。而在《关云长》拍完之后,王学兵很快便接到《大秦帝国-纵横》的邀约,出演一代杰出军事家白起。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