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关云长》甄子丹姜文 > 新闻动态

《关云长》登陆新加坡 王学兵“再战”甄子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5月09日10:42

  由麦兆辉、庄文强二位联手执导的英雄史诗大片《关云长》登陆新加坡电影市场,不但为新加坡的观众带去了一部精彩的作品,更带去了一群优秀的演员,内地实力派演员王学兵就在其中。

  《关云长》全片涉及“双雄”、“六将”,整个故事环环相扣,十分精彩。在五关中镇守荥阳城的太守王植在片中以其入木三分的刻画、精彩准确的表演给国内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一直以严谨、寡言态度示人的王学兵,此次在《关云长》中除了继续“文气”前进之外,和饰演关云长的甄子丹还有着一场场令人拍手叫绝的精彩打戏,两个截然不同的男人,站在不同的立场上,为自己内心的执着而努力坚持着,直到最后一刻,期间充满了令人惋惜和敬佩的无可奈何。而这部《关云长》也是王学兵今年二度与观众在大银幕上见面,一部《将爱》领跑情人节档期,怀旧、感伤、现实、希望,话题无数。王学兵更是用其短短的出场、精彩的演出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相信此番《关云长》进军新加坡,王学兵在其中的精彩表演也会给海外观众带来不小的惊喜。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