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关云长》甄子丹姜文 > 新闻动态

《关云长》不敌《肉蒲团》 甄子丹称没露胸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5月09日08:59
甄子丹稍后偕太太出席康城影展,顺道再度蜜月
甄子丹稍后偕太太出席康城影展,顺道再度蜜月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甄子丹、姜文主演的电影《关云长》票房报捷,单是内地首周票房已收1.3亿元,成为五一黄金周档期的票房冠军,导演麦兆辉及庄文强前晚率领甄子丹、周秀娜师妹何佩瑜(Jeana)和A.Lin出席电影庆功宴。男主角甄子丹认为票房成绩刚合格,多谢观众给面子,但谈到《关》片香港票房却输给《3D肉蒲团之极乐宝鉴》,麦兆辉说:“当然输啦!”问甄子丹是否输在没露胸肌?甄子丹赖导演,并笑说:“他没叫我露,如果我露,票房就不止收这个数!”两位导演说暂未决定开拍续集,况且甄子丹希望停产放假,多抽时间陪子女及太太。

穿上背心的A.Lin展现青春活力
穿上背心的A.Lin展现青春活力


  A.Lin不出写真

  Jeana与A.Lin最近进军影坛发展,今年不打算出写真,问到怕否粉丝变心情迷内地女星潘霜霜?A.Lin说:“或者我在微博post照片安慰粉丝吧!”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