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关云长》甄子丹姜文 > 新闻动态

麦兆辉庄文强筹拍曹操 《关云长》片方再邀姜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5月07日09:12
姜文 (资料图)
姜文 (资料图)


  华商报5月7日讯 由麦兆辉、庄文强联合执导,甄子丹、姜文、孙俪领衔主演的电影《关云长》正于全国影院热映,截至目前,该片总票房已将近2亿元大关。《关云长》片方也于日前表示,他们将邀请导演麦兆辉、庄文强再将“曹操”搬上银幕,并会邀请姜文二度演绎“一代枭雄”。

  《关云长》4月26日公映之后,由姜文饰演的“一代枭雄”曹操,在片中抢去不少风头。不少观众戏称该片应该更名《曹操回忆录》。《关云长》制片人梁婷表示:“《关云长》是一部双雄电影,片中的角色也是以‘关公’为主,先前创作剧本之时,麦庄曾对曹操这个角色做了大量的资料搜集,基于这位‘枭雄’的复杂性,我们考虑在《关云长》之后,拍摄一部以曹操为主角的电影,并让大家再在大银幕上欣赏这位‘枭雄’的魅力。”片方向姜文再度发出邀请,麦庄也将有机会再与姜文合作。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