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莫小棋黄海波恋情进展顺利 希望拥有私人空间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漪
2011年05月04日08:04

  江苏卫视的《生死之恋三部曲》一经上档,就引发了各方热议,在新版《玉观音》的阵容中,曾经上过《男人装》的性感女星莫小棋格外引人关注。如今的“国民媳妇”海清曾饰演了老版剧中的钟宁,这次钟宁换成了艳丽性感的莫小棋饰演,难免被进行对比。巧合的是,莫小棋男友黄海波是海清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老公”。

  莫小棋因为在《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中火辣的表演而走红,她本人也上过《男人装》,有过很多性感诱惑的造型。《新玉观音》出炉之后,莫小棋的钟宁造型被认为是突破性的性感美艳,甚至有人评价为“艳压海清”,也有人预测莫小棋将延续自己性感火辣的风格,给钟宁增加一些惊艳的戏份。对此莫小棋说:“也没有那么夸张,只是我这版的钟宁更加的女人,更加的妩媚了一些。不像之前的钟宁,只是一味地逼迫杨瑞去怎么样。”谈及和黄海波的恋情,莫小棋只用简单的四个字概括:“我们很好。”对于网上的八卦,她笑言:“谢谢大家的关心。”因为自己也在恋爱,她说这会帮助自己对感情戏的理解:“现实的恋情当然会对演戏有启发,尤其是演绎感情戏的时候。”不过她说,曾经和海清演对手戏的黄海波并没有给她提过太多意见:“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比较少谈到工作,我们都是演员,平时工作已经都很累,我们希望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可以拥有真正属于我们私人的空间和时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