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蓝燕十分钟吸金20万 百万片酬出演《3D肉蒲团》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无
2011年05月03日23:41

 

蓝燕人气暴涨
蓝燕人气暴涨

  搜狐娱乐讯 《3D肉蒲团》女主角蓝燕可谓是一炮而红,不仅直接晋升香港第一性感女星,更是身价爆涨。近日亮相淄博车模大赛,短短十分钟便吸金20万。这也难怪,《3D肉蒲团》上映数十票房便突破三千万,海外票房更是直逼《阿凡达》,身为第一女主角的蓝燕有如此的影响力和号召力自然不在话下。

  据悉,此次淄博车模大赛的赞助方正是蓝燕自家姑父集团旗下的江苏悦达起亚KIA汽车。由此可见,蓝燕并非像一般女星那样为赚钱而拍片,对于身价不菲的蓝燕而言,拍戏纯属是因为个人的爱好。接拍《3D肉蒲团》也并不是为了走红,而纯属想要去挑战一下自己。据悉,尽管不为钱,但是蓝燕接拍《肉蒲团》的片酬已经突破百万。

  车模大赛现场,蓝燕一身高贵晚礼服亮相,周身散发的成熟魅力再次让现场的选手及观众为之折服。如果不是因为自家品牌赞助,恐怕也很难请到蓝燕。为此,主办方不仅为蓝燕准备了加长版的凯迪拉克作为接待用车,更是配备了10余名的安保人员,犹如接待国际贵宾一般,现场的媒体也因为蓝燕的亮相而显得兴奋十足,场面一度陷入混乱。为了安全问题,主办方临时决定让蓝燕提前离场,不过顾及粉丝情绪的蓝燕却主动提出要延长时间,以便和选手互动,能给她们带来更多的鼓励和帮助。

  蓝燕在《3D肉蒲团》之后荣登“香港第一性感女神”宝座。更是因为凹凸有致的身材而被冠名“蜜桃臀女神”。不过从《3D肉蒲团》中蓝燕的表现以及很多在看过该片的观众评价中,足以证明蓝燕的演技,内外兼具,有身家雄厚的蓝燕,必定是娱乐圈不可多的的女星,而蓝燕也必定会在不久的将来成为足以超越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汤唯在内的,最一线的女星。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