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让子弹飞票房破五亿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子弹》惊艳翠贝卡 德尼罗姜文定“纽约计划”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5月02日12:13

 

翠贝卡电影节 影迷们准备入场观赏《让子弹飞》
罗伯特·德尼罗(左)和姜文(右)相谈甚欢

 

翠贝卡电影节 影迷们准备入场观赏《让子弹飞》
翠贝卡电影节 影迷们准备入场观赏《让子弹飞》

 

手拿《让子弹飞》电影票的影迷
手拿《让子弹飞》电影票的影迷


  纽约当地时间29号,《让子弹飞》在翠贝卡电影节的最后一场放映再次爆满,影片的首次海外亮相圆满结束。“子弹”击中纽约之后,电影节主席罗伯特·德尼罗邀请导演姜文、制片人马珂一行家中做客,在德尼罗自家的小花园,两人如老友重逢把酒言欢兑现了去年的“北京之约”,德尼罗透露自己在等待合适的剧本,而姜文则谈到自己新片计划并诚邀“教父”加盟,两人的“纽约计划”让人充满期待。

  《让子弹飞》在中国创造7.3亿的票房纪录后,选择了纽约做海外首次亮相,这是姜文和罗伯特·德尼罗两个年龄背景完全不同的电影大师,越界友谊的象征。罗伯特德尼罗去年秋天来中国时私访姜文,成了《让子弹飞》的第一个观众。而姜文也信守邀约,把《子弹》的海外首映放在德尼罗创建的翠贝卡电影节。《让子弹飞》在翠贝卡放映期间,取得巨大成功,临时增加到4场的放映场场爆满,许多买不到票的影迷都在场外排队等候补座位。包括CNN、BBC、《华尔街日报》、《洛杉矶时报》在内的诸多欧美主流媒体都争相报道。

  虽然身为电影节主席,罗伯特德尼罗非常繁忙,但他还是力邀姜文及夫人周韵一行自家做客。德尼罗邀请姜文参观了他位于翠贝卡中心区的办公室,在自家酒店的小花园和姜文开怀畅饮,德尼罗向姜文表示了祝贺,不过他同时强调,作为一个以艺术性为选择标准的电影节,翠贝卡电影节并不纯粹看重子弹票房的成功,他欣赏影片中的智慧与幽默。姜文则感谢在电影后期剪辑期,德尼罗到访时的肯定与鼓励。两人又回忆起去年秋天北京一聚,德尼罗谈起长城上的那顿晚宴,连说五个“Amazing”,称那是他人生中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之一。

  两人谈到了各自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德尼罗称自己在为接下来的戛纳电影节做准备,他将担任今年的戛纳电影节评委会主席。姜文则介绍了自己的新片,德尼罗则表示很感兴趣,他称自己很希望有机会去中国拍电影,去年曾有一位法国导演在上海取景,邀请他去客串,但只有一周倒时差太辛苦,演得又不过瘾。同行的制片人马珂当即提议姜文和德尼罗合作一次,对于马珂发出的邀请,德尼罗笑称只要有合适的角色,为什么不呢。在实践了去年北京约定之后,姜文和德尼罗两位电影大师的“纽约计划”,更值得激动和期待。

  马珂透露,姜文此次的纽约之行,即是为《让子弹飞》的海外上映做宣传,也是一次老友重逢之旅,除了再与德尼罗小聚,还与马丁·斯科塞斯等多位美国影人再叙旧情,不亦乐乎公司也希望从纽约这块姜文福地出发,探索和好莱坞直接合作的可能。对于姜文在海外的影响力,马珂称:“华语电影姜文的独特个人气质,让他拥有别人没有的机会,就像之前媒体评价的那样,姜文从未刻意走向世界,但他的作品却成为世界围观中国精神的样本。与好莱坞直接合作,时机已经成熟,这才是中国电影真正着陆海外的方向”。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