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姜文为德尼罗当导游 太庙长城游遍(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8月18日13:53
姜文带着德尼罗畅游太庙
  
  好莱坞戏王之王罗伯特-德尼罗日前带家人悄然完成了他的中国私人旅行,而他的北京行第一站竟是姜文位于太庙的工作室。作为全球首批观众,他和家人观看了姜文的新片《让子弹飞》。

  为了避开媒体和粉丝,第一次来华的德尼罗穿着朴素,戴了帽子,出入甚至还使用了化名。姜文和德尼罗相识已久,20年来德尼罗一直关注着姜文,他对姜文的新片《让子弹飞》尤为感兴趣,所以一到北京就要求先睹为快。虽然《让子弹飞》的特效、音乐还没有完全完成,但他仍然看得非常投入,看后连叹“惊险、幽默、传奇”。他还提出让自己的人给姜文做字幕翻译:“想让美国观众容易接受,英文台词就要简洁些,最好用母语是英语的人来翻译,我的人就可以帮你做。”

  太庙初会的第二天,姜文跟朋友们在慕田峪长城的烽火台上设宴,为生日是8月17日的德尼罗提前庆生。落日余晖,美酒佳肴,现场响起了电影《教父》的背景音乐。德尼罗开心地牵起妻子的手,在长城上跳起了华尔兹。(李丽)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