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不再让你孤单_舒淇刘烨主演 > 《不再让你孤单》新闻

《不再让你孤单》将映 刘伟强爆料舒淇很麻烦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4月28日09:55

 

舒淇与刘伟强合作了12部影片堪称 “铁搭档”
舒淇与刘伟强合作了12部影片堪称 “铁搭档”


  辽沈晚报4月28日讯 刘伟强新片《不再让你孤单》将于5月中旬上映,该片由舒淇、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担纲主演,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田亮等联袂加盟。电影讲述舒淇饰演的一位从香港来到北京掘金的“港女”李佩如,在一次偶然机会下,遇上了刘烨饰演的北京警察方镇东。因为佩如的出现,东与弟弟方镇聪(田亮饰演)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方镇东情不自禁爱上了佩如,但佩如却把东的半生积蓄骗光,最后更一走了之……

  刘伟强多年的愿望就是能够拍摄一部让人哭的电影。近日接受记者采访,刘伟强表示,自己对《不再让你孤单》十分有信心。刘伟强表示,电影中所谓的感动场面,如果在镜头下感动不了他自己,他是不会苟且的:“很多场戏都感动了我,甚至是身边的演员,我在镜头后哭过无数次。带领演员培养感觉,不光只是坐着喊卡,是要投射感情与演员交流,让他们发出淋漓尽致的感染力,要跟演员交流,互相感染。 ”

  刘伟强用了很多方法去让演员感动,“比如事前根据剧本准备具感觉的歌曲,在分手戏的拍摄中播放歌曲,让演员情绪尽快投入故事。有一场戏没打算让舒淇哭,可是她站到那里听着音乐,眼泪控制不住的掉下来。 ”

  舒淇似乎已经是刘伟强铁打的女主角,加上这部新片,刘伟强自己算了算,二人的合作已经达到了12部。刘伟强说:“选舒淇因为我们太熟悉了,十年前,这应该是一个香港警察和北京女孩的故事,现在时代变了,舒淇是我原定的心里所想的人。以前机会不成熟,市场可能很难容纳这样的爱情片,不卖钱,没有老板投资。现在好多了,有老板愿意投资这个剧本,第一个当然是找她! ”

  合作这么久,会不会有瓶颈呢?刘伟强直言,有时的确很苦恼,“她也说我知道她哪根眼睫毛好看,意思是说太了解了,所以要出新的东西是比较痛苦的,但是了解总有了解的好。 ”刘伟强告诉记者,因为太信任了,所以电影中一些醉酒的戏,舒淇都是真喝:“太熟悉了,舒淇可以把自己交给我,相信我,然后找到那个属于她的最好的状态。 ”

  刘伟强透露,男主角选刘烨也是舒淇的“钦点”,“大家都知道啦,爱情片需要两个人有火花,之前提了一两个人都不太合适,突然想到了刘烨。之前他们也有合作过爱情片,我电话问舒淇,她说:就是他! ” 记者 张铂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