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不再让你孤单_舒淇刘烨主演 > 《不再让你孤单》新闻

《不再让你孤单》发终极海报 舒淇为刘烨撑伞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4月21日02:28
《不再让你孤单》发布终极海报
《不再让你孤单》发布终极海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刘伟强最新爱情电影《不再让你孤单》昨日公布了影片的终极海报——瓢泼大雨,一把红色洋伞之下,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两人身着素色衣衫置身于高楼林立的繁华街景当中,而握着伞柄的居然是舒淇而非刘烨。刘伟强导演表示:“这款海报是传达舒淇对刘烨的温柔感情,之前海报刘烨已经露点,这次舒淇要做点牺牲!再说爱情是双方面的,谁说撑伞的一定是男生,我就要舒淇主动。”

  对于这样的设计,舒淇说:“因为刘烨是自己爱的绝世好男人,所以撑伞是心甘情愿。生活中我也不会介意为自己爱的人撑伞,这样其实是一种幸运。”而刘烨则说:“舒淇是多么难追的女人,《非2》结束了他和优哥(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没什么结果,起码我也没怎么看见她示好,能给我撑伞我完全知足!”

  海报宣传语“香港的泪水洒在北京的心里,说爱你,不如在一起”也很动人,触碰到了观众的内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2337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80463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