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美丽人生》舒淇刘烨高圆圆主演 > 新闻动态

刘伟强十年打造《美丽人生》 刘烨抱舒淇闪了腰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黄金云
2010年05月27日10:35
点击进入组图

  由刘伟强自编自导的爱情电影《美丽人生》昨日在京举行开机发布会,主演舒淇、刘烨、田亮和冯丹滢共同亮相。已经是第三次合作的舒淇和刘烨现场互动十分活跃。刘烨爆料为拍一场被舒淇从后面抱住的戏,还扭伤了腰。

  故事:感人爱情,圆满结局

  “陈德森拍《十月围城》筹备了十年,我跟他一样,这部电影也是十年前就想拍了。”导演刘伟强表示,“这是一个让人感动得会哭出来的故事。”他透露刘烨和舒淇在片中情感经历曲折,但会有一个圆满的结局。不过刘伟强否认该片与意大利导演罗伯托·贝尼尼执导的同名奥斯卡获奖影片有任何关联:“我都没看过那部电影。”

  刘伟强与舒淇合作过十余部影片,有业内人士透露“舒淇的哪根睫毛最漂亮刘伟强最清楚”,对此刘伟强笑言:“她的假睫毛最漂亮。”

  现场:刘烨爆料拍戏受伤

  该片是刘烨和舒淇继《美人草》、《天堂口》之后的又一次合作。一上场便扶着腰的刘烨爆料,刚与舒淇拍了几场戏便遭遇内伤和外伤:“有一场戏是舒淇喝醉了,从后面跳起来抱住我,因为我饰演的警察害怕有人夺枪,就在扭腰护枪时,我就听到我的腰部‘咔嚓’一声。拍第二条的时候,舒淇一抱住我,我没站住,整个人向后倒了下去,结果让舒淇也磕了后脑勺。”而舒淇则回应道:“你是故意的,就是想报复我。”在之后的一系列游戏环节,刘烨还差点当场给舒淇跪搓衣板,幸得刘伟强以“不要再受伤耽误拍戏”解了围。

  当被记者问及是否想过为舒淇介绍个男友,也让她拥有“美丽人生”时,刘烨“自私”地表示:“我不会,我要借这次机会跟舒淇好好谈场恋爱。”不过不难看出,刘烨在台上还是刻意与舒淇保持一定的距离,刘烨坦言:“是得注意点,不然怕回家被罚跪搓衣板。”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