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三十而嫁》上海首播 直击当下最热话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8日05:25
全家福
全家福

 

导演及三位主演
导演及三位主演

 

海报
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嘉和中天影视出品的年度情感大戏《三十而嫁》(原名《剩女的新婚生活》)将于近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昨日,该剧导演王小康携主演黄小蕾、吴军、吴冕出席了首播发布会。

  《三十而嫁》是由由王静茹、王小康姐弟联手打造的“婚姻三部曲” 的收官之作, 黄小蕾,贾青,吴军,林申,吴冕,方青卓,高宝宝等主演,是以一对都市“剩女”姐妹的感情生活为主线,在现代社会观念、家庭、事业的相互化学作用下对“剩女”的感情生活及婚姻价值观进行完整展现。剧中,黄小蕾扮演的姐姐余诺诺年过三十,但在结婚前遭男友抛弃,面对着家庭施加的压力,余诺诺一冲动,与偶然相识的由吴军扮演的杜晓昂闪婚,而贾青扮演的妹妹余沫沫在为姐姐退订婚礼酒席时,邂逅了林申扮演的富二代马林,马林大胆追求余沫沫,这让一心想嫁入豪门的余沫沫也冲动了,投入了马林的怀抱,但却遭到未来婆婆的百般刁难。由此,两姐妹开始了各自的“剩女”生活。

  主演:“剩女”光荣,不急结婚

  在发布会上,黄小蕾调侃表示:剩女其实不是剩下来的女人,而是胜出的女人。因为剩与不剩,关键要看心态,自己就觉得“剩女”很光荣。但是在戏中就不一样,因为父母的逼婚,也让自己不得已选择了“闪婚”,但混后的生活出现了很多很多的问题。而另一位主演贾青因为拍戏不能来到现场但也通过VCR表示了对“剩女”的看法:现实的娱乐圈很容易产生“剩女”。如果自己再这样一心坚守自己的事业,“剩女”也许真的会是自己。但是我不会后悔。“剩女”的某一方面正代表了我们女性对于事业和爱情另一半不懈的追求。

  导演:不一样的生活剧,直击当下最流行的话题

  导演王小康表示:《三十而嫁》虽然也是生活伦理剧,但它和之前那些《媳妇的美好时代》《婚姻保卫战》是不一样的,它是生活伦理和时尚混搭的一部情感大戏,囊括了时下最流行的“剩女”、“闪婚”、“裸婚”、“富二代”等话题,而这些所引发的一系列矛盾、问题主人公都会用幽默,积极向上的一种态度去一一化解,是一部真正的“婚姻宝典”。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