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长泽正美AKIRA恋情获家长认可 被指可能闪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1日00:57
AKIRA、长泽正美
AKIRA、长泽正美


  搜狐娱乐讯 女星长泽正美和人气男子团体EXILE的Performer AKIRA的恋情20日曝光,关于两人如何发展成情侣的传闻众说纷纭。继《产经体育》报道同是静冈县磐田市出身的两人是从小认识的青梅竹马关系,由多年的兄妹情升华成恋人后,两人的渊源又有新的说法。《日刊体育》撰文称尽管老家一样,但长泽和AKIRA是在进入演艺圈后,通过朋友的介绍才认识的“之后才发现彼此是老乡,而且老家离得很近”。

  据了解,长泽和AKIRA是去年末才开始拍拖的,目前都已见过双方的父母“两人的家长都对这段恋情持支持的态度”。

  目前,长泽、AKIRA已经向身边的朋友和关系者报告了二人交往的事情。对于两人的绯闻,事务所的回应也颇暧昧。长泽的事务所负责人称“听她说过与AKIRA是很好的朋友”,AKIRA的事务所则表示“私人感情生活方面,我们向来是让艺人自由地处理”。经纪公司似乎默认两人的恋情,“看来有希望继小雪和松山健一后,又一对宣布婚事的明星情侣”。(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808016粉丝

关注

舍人

22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