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第538期:张雨绮王全安闪婚:未必一切都是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云飞扬
2011年04月20日18:27
[提要]  4月18日,晒完“鸽子蛋”的张雨绮与王全安在西安领取结婚证,昭告“张王恋”修成正果。从曝光到领证,速度之快令人感叹。记者从王全安好友、陕西省电影家协会副主席王乐处了解到两人西安领证的全过程。情节如“琼瑶小说”浪漫温馨。[我来说两句][往期回顾]
正方:真爱无敌,婚姻自主

    虽说娱乐圈不乏炒作和交易,但是也不能就此抹杀那一丝丝感情的真实,王全安和张雨绮,这一对闪婚的新人,从哪个角度来分析都不能说是炒作大于真爱。遇见缘分,就顺理成章的相知相爱再结婚。不管以后是合是散,起码现在要看好这一对,无论如何还是祝福吧!

反方:太过儿戏,或许炒作

    当今圈内,闪婚是主流,生子为大事,前有大S成套流水线般闪婚作业,马上就杀出个张雨绮引进大S流水线式闪婚。新电影杀青、老少恋、闪婚……这些话题足够吸引眼球,也足够将票房和名气再抬上一个新台阶。娱乐没有炒作,世界将会怎样?答案肯定是丰富多彩的。

票数:1
票数:1

  王全安和张雨绮(在线看影视作品),是名副其实的才子佳人,名气、地位也是相当,当然是天作之合、月老美意。在此恭喜发财,事业高升,早生贵子,和谐美满。希望他们合作的《白鹿原》拍出史诗风范,陈忠实提供了相当高质量的文本,也祝愿他们未来有更多的合作,电影上合作与否,只要以符合艺术、商业规律就好。

  对于观众而言,张王恋的开篇就是高潮,张雨绮高调在微博大秀鸽子蛋,那颗钻石可是有8.688克拉,这让很多人有微妙的情绪变化。从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汪小菲到诸多观众措手不及,还没来得及围观、发言,就听闻人家已经板上钉钉。领了证、签字画押,张雨绮收起户口本,王全安牵着她的手,夫妻双双把家还,这让一些娱乐观察人士的发言,被强行噎回去,那些准备说“为了《白鹿原》炒作”云云自然是云消雾散。

  八卦的力量是无限的,但很多时候只是貌似而已。目前的中国八卦,还是相当低端。要么来自口耳相传的流言蜚语,自然是有些为真有些为假;或者是狗仔扫街,路遇明星娱乐,这里面也包括一些明星有意为之,甚至暗地通知记者去守株待兔;真正能够通过蛛丝马迹、判断出有料的信息,然后通过不违法的渠道而揭示真相的记者,是有的,数量极少,凤毛麟角而已。在张王恋这个娱乐圈大事件上,八卦界人士失职了。群众表示很不满意,怎么就让他们明修栈道暗渡陈仓了呢?

  尽管曝光的细节还不够多,目前传媒界还未能还原出张王恋的时间表、路线图,然而他们“奔着结婚去”的方向感确实毫无疑问,至于是一见钟情、烈火烹油还是细水长流、日久生情,那都是习惯、际遇、兴致。正是因为他们都是演艺圈货真价实的名人,过去的情史和电影产品也足够多,在娱乐至死的年代,他们是大众的谈资,在茶余饭后提供了相对多的话题。突然之间,很多人发现自己成为“不在场者”,这让热爱八卦的人士很焦虑。王全安和张雨绮竟然像海明威的写作原则一样,只让冰山一角露出水面,恍然的表情明白无误地挂在一些人的脸上。

  从某种角度讲,名人获得的名利是以自身充分娱乐化为代价的,必须承受这个前提,否则就背离了娱乐行业的游戏规则。假设每个人都让渡出情感世界,如果媒体都能发达到云计算的宏大,每个人的感情史都细致入微的被其他人获悉,那么我们就会发现,明星谈恋爱的次数或许并不高于普通人。通过消费明星的边边角角,大众降解了焦虑,加强了与同好者的交流顺畅度,这也算是善事。总之,不要把任何感情都看成作秀,也不要太过关注他人(包括明星)的大事小情,要与世界有着一定距离的沟通,活在当下,祝福他人、相信自己、期待未来。

  云飞扬(娱评人)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投稿信箱:yulepinglun@sohu.com,优稿优酬。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太“光速”了,但愿不是儿戏
每天都有人恋爱分手、闪婚闪离,我围观
真爱无罪,闪婚有理!衷心祝福才子佳人
美女都嫁老男人去了,单身男表示鸭梨很大
导演与演员,永远说不完的故事,你懂的
去年张雨绮汪小菲还在机场拥吻,一年不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