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张雨绮王全安领证 加入闪婚一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栗子
2011年04月20日14:48
有人结婚首先要恭喜
又一对儿结婚了,娱乐圈喜事连连


  闪恋闪婚闪离!闪客是当前最酷人群,慢半拍你就成了奥特man。大S汪小菲够闪了吧?还有比他们更闪的!汪小菲的旧爱张雨绮跟导演王全安,从恋情曝光到结婚领证前后只两三天,真真让娱乐记者们闪了腰,让不明真相群众闪了眼。

  据史上最大嘴民政局——西安民政局爆料,两人领证过程温馨浪漫,幸福洋溢。幸福是必须的,真爱是一定的。敢闪婚的都是被炙热的爱情烧得五迷三道了,在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刻去办最幸福的事儿,谁也拦不着,一切要的都是“光的速度”!年轻人做这事比较常见,闪婚后过不合适大不了再闪离,青春期的爱情都消耗得起。但王全安导演近半百的人还有如此热情与魄力,才属难得。爱情嘛,身高不是距离、年龄不是问题,当性别都没人在意了年龄差距又算个鸟啊。

  文/大方

  图/小栗子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