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关云长》在各地试映 唐季礼赞姜文演技棒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于音
2011年04月25日08:12

  新闻晚报讯 由甄子丹、姜文主演的《关云长》陆续在各地试映,著名导演唐季礼在观看《关云长》后大赞影片“武打好,特效好,人物好”,“这部戏的武打场面相当精彩,几场打戏设计得相当棒,看得非常过瘾。 ”

  在谈到人物表演时,唐季礼再次肯定了甄子丹的演技,“继叶问后,甄子丹在角色的选择上有了很大的改变,不同于《锦衣卫》里外露的表演,甄子丹在 《关云长》里内敛了很多,尝试了很多不同,是一个有很大挑战的尝试。 ”

  说到曹操的饰演者姜文,唐季礼更是给予高度评价:“这部戏里曹操非常抢眼,姜文饰演的曹操霸气十足,一代枭雄气势展露无疑,他的表演张驰有度,看得出来姜文对中国历史、中国文化参透很明白很详尽。姜文这个演员真的很不错,有自己独特的表演方式,但完全不会给人脸谱化的感觉,非常好。 ” (记者 于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