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茵媺不响应与陈豪恋闻 否认拆散陈豪廖碧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3日09:59
陈茵媺希望专注工作,不响应与陈豪的恋闻
廖碧儿暗示与陈豪因第三者介入而分手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据香港明报报道, 陈茵媺昨天(4月22日)出席《国际家庭掟鸡蛋大赛》,她表示日前已拍竣新剧《法证先锋3》。日前,廖碧儿暗示因第三者介入,导致她与前绯闻男友陈豪分手,矛头直指陈豪的新欢陈茵媺。陈茵媺对此三缄其口,保持置身事外的姿态。

  陈茵媺表示近日多了被问及感情事,问她是否受因陈豪而多了工作?她说:“差不多,我不知道是否有机会跟他合作,也不介意一起出席活动,只是工作而已。”有指情侣档可获更高酬劳,陈茵媺说:“我没所谓,最重要工作不停,我也希望能多演不同角色。”

  最近与陈豪少联络

  对于廖碧儿早前暗示陈茵媺是第三者,陈茵媺只表示已曾响应,之后便连声说不好意思,她不会再响应。问她会否因此而不开心?陈茵媺同样封嘴。问是否觉得廖碧儿借她炒作新闻?是否跟陈豪有共识封嘴?陈茵媺说:“我们没有沟通过,也没有见过他,最近没有联络,对上一次已是我传生日发短信给他,我生日也收到他的短信。”问是否所有有关廖碧儿的事都不响应?陈茵媺说:“关于他人的事,我不回应了,因为不清楚,不回应这种题目。”她否认是公司下了指示,而是她一向较低调。

  报道指廖碧儿说男方不承认恋情,难道要作为女方的她公开(恋情)。陈茵媺被问会否要求陈豪公开恋情?她说:“有那一天再说吧。拍拖再打算啦。我现在专注工作,之后有什么发生再作打算。”她透露复活节期间没有放假,但她希望没有假放,因为想多些工作。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