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关云长》甄子丹姜文 > 新闻动态

《关云长》首映 董勇解读荀攸才是“幕后黑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9日18:47
董勇对荀攸有着独到的理解
董勇对荀攸有着独到的理解

 

董勇语言幽默逗笑全场
董勇语言幽默逗笑全场

 

在首映礼当晚,董勇在表演《曹操》时,一段说唱十分抢眼
在首映礼当晚,董勇在表演《曹操》时,一段说唱十分抢眼


  即将于4月26日与广大观众见面的电影《关云长》把新闻发布会和首映大典都安排在了4月18日。在首映发布会,导演麦兆辉、庄文强携甄子丹、董勇、王学兵等众主创悉数亮相,董勇解读自己所饰演的荀攸在整个电影中,才是真正的“幕后黑手”。

  在片中董勇饰演的是曹营第一军事——荀攸,极力主张斩杀关羽。荀攸是一个大胆的聪明人,影片中关云长一路上的五道夺命关口,看似是曹操下的令,但其实全是荀攸自己冒充曹操,下了诛杀关云长的命令。曹操爱才,且十分敬重关云长,碍于君子之约只得放走他。用董勇自己的话说,曹操杀不了关云长,因为他们两个有点“断背”,所以就自己模仿曹操的笔迹下了命令。可见整部电影中,幕后的那只黑手,其实是荀攸。他深知放走关云长,如同放虎归山。既然无法将其挽留,那就一定要将关羽斩杀。

  在晚上太庙的首映大典上,董勇携同王学兵、聂远、李宗翰一起演唱《曹操》,有京剧功底的董勇,在其他三位演唱的同时,加入十分时髦的Rap,相当精彩给力,让人惊喜连连。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