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北京国际电影季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新闻动态

北京展映集结世界最强影片 奥斯卡影片最受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9日18:03

  北京国际电影季主体活动的“北京展映”会在2011年4月21至29日期间向广大热爱电影的朋友敞开“双手”,届时除了有来自好莱坞的大片以外,还会有来自法国、日本、韩国等全世界的百余部电影与观众见面。展映期间,每部影片会放映三场,观众可根据排片表到影院购票。为了让您对本次展映片目有一个最全面的了解,搜狐娱乐在此分地区为您盘点本次“北京展映”的精彩片目,一切绝对不容错过!

   

北京电影季影迷狂欢节之美国:奥斯卡金牌阵容挂帅
北京电影季影迷狂欢节之美国:奥斯卡金牌阵容挂帅
北京电影季参展影片片花
北京电影季参展影片片花
北京电影季参展影片片花
北京电影季参展影片片花
       

  北京电影季影迷狂欢节之美国:奥斯卡金牌阵容挂帅

  作为全世界最具影响力的电影大国,美国在此次北京电影季上共展出十部影片,其中有四部是不久前第83届奥斯卡热门作品,无论是影片本身质量还是台前幕后的制作阵容,都堪称光芒四射。

  《社交网络》出自好莱坞多年以来颇具传奇性质的大卫-芬奇之手,影片讲述了“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的创业经历,影片流畅通透,手法娴熟老辣,对人性的复杂性有着四两拨千斤式的解读,2010年一经推出便技惊四座。而后入围第83届奥斯卡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等多个奖项,一度也是呼声最高的作品,最终虽然完败于《国王的演讲》,但该片在全世界范围内早已培养出大批忠实粉丝。对于喜欢大卫-芬奇和《社交网络》的影迷来说,此次千窄难逢的机会不能错过。

  继2009年威震奥斯卡的《老无所依》后,两年后科恩兄弟带来了《大地惊雷》,影片根据1969年约翰·韦恩同名作品改编,讲述了一个小女孩和一个美国西部老警长共同寻找恶人的经历。影片继承了科恩兄弟一直以来沉稳冷静,而又大气磅礴的写实风格,将一个复仇故事讲得惊心动魄。影片入围83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改编剧本等奖项。本次北京电影季,也是科恩兄弟的作品首次在华展出。

  丹尼-保尔的《127小时》,是其继《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后的又一部力作。《127小时》根据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美国登山青年阿伦-拉斯顿(Aron Ralston)断臂自救的故事。与其上部作品相比,由于影片空间和题材的局限,导演挑战的难度更大。但最终丹尼·保尔凭借对演员、节奏和画面的老道处理,点燃了这个单调的故事。影片获得83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改编剧本等多个奖项的提名。

  《黑天鹅》则在第83届奥斯卡颁奖礼上,让在好莱坞成长起来的娜塔莉-波曼圆了影后梦想,同时也让这个小妮子成为了妻子和母亲。如果说《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的惊艳亮相是娜塔莉·波曼缤纷人生的开始,那么《黑天鹅》则成就了她生命中又一次新生,喜欢娜塔莉-波曼影迷们一定不能错过。从电影本身而言,导演达伦·阿伦诺夫斯基的作品,向来以简单叙事去探究人性中的隐晦之地,上一部作品《摔跤手》便让他扬名好莱坞,此次以芭蕾舞演员为主题,探讨艺术与个人之间的审慎关系,勇气和视角更令人赞叹。

  其余的六部影片中,影迷们比较熟悉的应该是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导演,马特-达蒙主演的《从今以后》,影片围绕3个以不同方式深受死亡的困扰的人展开故事;对于小朋友们以及大部分年轻影迷来说来说,杰克-布莱克主演的奇幻喜剧《格列佛游记》,以及迪斯尼动画片《魔发奇缘》都是儿时的经典童话故事,此番翻拍并且送戏到家,实在是这个春天收到的一份不错的礼物。

 

(责任编辑:杨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