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北京国际电影季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新闻动态

北京国际电影季海外影片展映 20家影院齐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05日09:05
视频:北京国际电影季下月开幕佳片云集

  搜狐娱乐讯 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北京展映”环节将于4月20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由于组委会现已接到《社交网络》、《黑天鹅》、《大地惊雷》等年度优秀影片的报名,因此本届电影季北京展映环节工作受到各方的广泛关注。日前,搜狐娱乐获得最新消息,北京国际电影季组委会已经与京城20家影院签约,极力确保北京乃至全国的电影爱好者能顺利看到这些来自世界各国的优秀影片。

  作为本届电影季重要的支柱性活动,截至目前,北京展映环节已经接到来自美国、俄罗斯、法国、日本、印度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计420部影片的报名。而美国的迪斯尼、派拉蒙等国际知名制片机构也均已报名并向组委会推荐影片。现如今报名影片既包括《大地惊雷》、《母亲》等这些近三年来出现在戛纳、柏林与威尼斯电影节的得奖电影,也包含《社交网络》、《三傻大闹宝莱坞》等世界各国的卖座电影。鉴于这些电影的胶片版基本都未曾在大陆进行公开放映。本次北京国际电影季北京展映环节,一定会让电影迷们大呼过瘾。

  而为了让观众更好地看到本次展映活动,组委会已经初步选定20家展映影院进行放映。据“北京展映”项目负责人闫于京介绍,本届电影季最终将会选出大约160部(国内约60部,境外约100部)展映影片,而这些影片将会在这20家影院里放映480场。每部电影平均会放映三场,影迷不用担心自己会错过一些精彩影片。

  影院方面,本次电影季签约的影院主要集中在CBD周边和城区的主要商圈,譬如北京中影恒乐新世纪影院、北京中影新东安等十家影院。同时,组委会也考虑从到北京城区周边地区的观众需求,特意组织了10家外围展映影院:万达石景山影院、北京回龙观星美国际影城等影院都涵括其中。

  关于票务方面,闫于京表示,本次电影季“北京展映”的售票部分将不以套票形式进行,观众可到签约影院自行购买单场电影票。虽然每场放映的具体票价还未最终确定,但闫于京也向记者保证,“本次展映票价大约比现在正常电影票价低一半以上”。

  同时,组委会为了保证观众能看到最完整的世界各国优秀电影,本次北京电影季组委会不会对任何一部参赛片进行剪辑,闫于京向记者提到,“这些影片即便剪辑,也只是外商和版权方他们自行进行的。”

  附:北京国际电影季部分签约影院

  北京中影恒乐新世纪影院

  北京中影新东安影院

  北京百老汇影院

  北京博纳悠唐影院

  美嘉换了影城三里屯店

  世界城星美影城

  UME国际影城(双井)

  万达CBD电影城

  北京华影天映传奇时代影城

  北京耀莱国际影城五棵松店

  万达石景山

  北京博纳顺景影院

  北京回龙观我星美国际影城

  中国电影博物馆

  

(责任编辑:薄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