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评 > 漫画娱乐

侯佩岑巴厘岛大婚,周杰伦短信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姚万俤
2011年04月18日17:50
你的幸福是我的愿望
你的幸福是我的愿望


  今年台湾女星的嫁人趋势如井喷一般不可遏制,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嫁了,林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嫁了,“玉女主播”侯佩岑也在巴厘岛把自己嫁了。作为全台湾最“娱乐”的新闻主播,一直以来侯佩岑的“情事”比当红女星还要引人注目。政坛新星连胜文、百亿富豪黄伯俊、亚洲天王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可以说她游走在权、钱、名之间任意挑选,每一个都到了可以谈婚论嫁的地步,这不是随便哪个女明星可以做到的。

  侯佩岑的婚恋就像一场“名利场”里的暗战,经过女主播几年的挑选和考察之后,还是富豪胜出了。曾经的“未婚夫”连胜文早已妻女傍身,不相往来;而至今孑然的“旧爱”周董,只能酸溜溜的短信送祝福,对影独彷徨了。

  文/貔小貅

  图/姚万俤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漫画,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