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夫妻密码》李琳:亲爱的我们再续前缘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2日11:49
刘小锋与<a href=
刘小锋与李琳在《夫妻密码》中扮演夫妻


  搜狐娱乐讯 李琳,刘小锋联袂出演家庭伦理感情大戏《夫妻密码》近期热播,这是柯瑞传媒拍摄的又一部都市情感大戏。该剧讲述了现实中很多家庭都遇到的问题,比如最重要的夫妻之间的信任和相互之间的理解等等。也涉及到社会上很多人热议的第三者问题。

  剧中故事情节跌宕起伏,颇具有戏剧性。妻子艾尤尤(李琳饰)误解丈夫陈放(刘小锋饰)以为丈夫出轨,暗中调查陈放的行踪,无意中阻碍了陈放的事业发展使陈放的事业发生了很大的转折一路下滑。一切都是因为情字起,却意外的伤害了丈夫的自尊心,破坏了夫妻之间的信任,使原本和谐美满的家庭生活不复存在。妻子两次入院,丈夫也因受不了折磨变得精神异常,当艾尤尤清醒后想再续前缘的时才发现他们已经丢失了很多东西。

  这部剧虽然剧情比较戏剧性,变化很大,但却是现实中很多夫妻的婚姻生活的真实写照,不少身边的朋友都面对着婚姻感情带来的压力,与剧中人物一样,感情出现危机,事业发展不顺利。剧中人物的结局就是要告诉观众,在面对这些问题时应该采取正确的处理方式,否则只是会害人害己。

  柯瑞传媒宣传策划总监谢晓虎表示,看完这部电视剧如果真的给深陷感情漩涡的人一记强力的清醒针,那么就是取得的最大的成功。另一部由柯瑞拍摄的情感戏《美丽鲜花在开放》也正在播中出并引起收视高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