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夫妻密码》热播 李琳刘小峰婚姻实行冷暴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8日15:00
《夫妻密码》剧照
《夫妻密码》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柯瑞传媒投资拍摄的都市情感剧《夫妻密码》在全国各地播放,引发观众对婚姻中信任问题的关注,获得一致好评。这部在河北、山东、云南等地收视一路飘红的电视剧近期又登陆河南。

  《夫妻密码》讲述夫妻之间由于一个放错了的化妆包而引起互相猜忌,演变成互相查看对方,以致对对方实行冷暴力的故事。“冷暴力”也属于家庭暴力的一种。剧中,李琳饰演的艾尤尤与刘小峰饰演的陈放是一对已经步入婚姻殿堂的夫妻,因为一次误会导致二人的情感世界的裂痕,接着艾尤尤每天对陈放跟踪调查,使婚姻危机越演越烈,她和发小用尽各种手段上演一幕幕高科技追踪、男扮女装、扇风点火的追查戏,把陈放折磨的几近崩溃。最终,二人的婚姻被搅得不得安宁,感情也被耗得一干二净。

  看完《夫妻密码》,许多观众在网上留言,认为“婚姻的基础是互相信任互相包容”,也有人认为“女人的爱猜疑的性格对婚姻是危险的”。在现实中刚结婚不久的女主角李琳也表示,剧中的女主人公太敏感紧张,虽然是爱的缘故,却会给双方造成伤害,甚至导致关系破裂。在剧中高潮部分李琳和刘小峰闹得大打出手,虽然拍戏前有提前道歉,但戏中都是动真格儿的,毫不留情。据悉,另一部柯瑞传媒倾力打造的古装神话剧《又见白娘子》也会在明年年初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