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刘烨新片《硬汉2》 > 新闻动态

丁晟《硬汉2》不玩深刻 金铭赞刘烨二得可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2日14:22
导演丁晟
导演丁晟


  搜狐娱乐讯 由丁晟执导,刘烨、张梓琳、焦恩俊、刘承俊、柳海龙联袂主演的硬派幽默警匪大片《硬汉2》已于昨日愚人节登陆各大影院。当天导演丁晟特意包场邀请圈内亲朋好友一起观看影片,丁晟表示《硬汉2》完全是一部娱乐片,要给观众带来刺激和新鲜。而到场的金铭也对刘烨扮演的老三这个形象十分喜爱,“老三简直二得太可爱!”

  丁晟《硬汉2》不玩深刻玩娱乐

  2008年,丁晟塑造的有点智障但却执着勇敢的老三形象深入人心。时隔三年,导演再次带着这个傻的可爱的“老三”于今年愚人节与大家见面。在影片开始之前,导演丁晟表达了自己的感慨:“当初拍《硬汉1》的时候我从来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拍续集,现在有《硬汉2》的出品完全是因为韩三平董事长的推动,而且因为我自己非常喜欢警匪片,动作片,可谓是一个动作迷。”

  在硬汉拍摄时,导演就一直在追求实战,可谓是苦了一众演员们。而现在的他希望可以把硬汉打造成一部系列片,弥补国内这类型的空白。“《硬汉2》的拍摄只用了短短的41天,我相信在这个讲究效率的年代这部片子绝对是一部高效率的电影,而且商业片需要效率。”影片放映过程中,爆发的阵阵笑声,相信已经是对这部高效率下的影片能否高质量最好的答案了。

  谈起《硬汉1》和本片的区别非常大,丁晟介绍,“如果说《硬汉1》是沉重和深刻的,那么《硬汉2》就更具娱乐性,我希望观众在观看影片的时候可以寻找到刺激,找到抒发点,这是一部为老百姓出气的电影”。因为有了《硬汉1》的合作,导演和刘烨的配合更加默契,“不用我说,他的眼神,神态,就是我想要的效果。”而对于首次触电的张梓琳在剧中的表现,丁晟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张梓琳是个很聪明的女孩,悟性特别高。”

  金铭力赞刘烨“二”的可爱

  看片当天,著名演员金铭、殷桃等也到场为《硬汉2》捧场。金铭在看完影片后表示,“《硬汉2》是一部诚意之作,老三虽然是个有点二的人物,但是却二的可爱,让人喜欢。这个人物身上你看到的绝对是闪光点,很真实。而中国影坛也正缺少这种有鲜明性格标签的电影。”

  不少现场嘉宾看后都表示,希望导演能将这种不依靠特技的动作电影继续拍摄下去,这种拳拳到肉、腿腿到骨头的打戏让人感觉很真实和纯粹。而对于首次触电的张梓琳,嘉宾也是直竖大拇指,“张梓琳漂亮的很淳朴”“完全不像一个新人”。而面对众多亲朋好友的表扬,丁晟也坦言,“我回去要挨个打电话,问清楚到底哪里好哪里不好。”丁晟介绍,由于影片的编剧、导演乃至后期的剪辑等都是出自他一人之手,因此过于沉浸在该片中而不能客观的审视,更需要朋友们的批评和指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