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传奇之王》王雅捷似水芙蓉 与曾黎再合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02日11:36
王雅捷饰梅子
王雅捷饰梅子

 

《传奇之王》剧照
《传奇之王》剧照


  柳云龙自导自演的40集传奇年代大戏《传奇之王》已于日前正式杀青,目前,该剧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预计将于下半年与观众见面。剧中,王雅捷饰演的梅子一角温柔善良,清冽淡雅被赞似“水芙蓉”。据悉,这也是继《理发师》后王雅捷与曾黎再度合作,两位实力女星戏中飙戏,也成为该剧的看点之一。

  此次新晋三位“柳女郎”王雅捷、曾黎和万茜都是业内新秀,同时也是拥有相当实力和潜力的青年演员。在剧中,王雅捷饰演的温柔善良的小家碧玉梅子和曾黎饰演的高贵优雅的名门闺秀黛柔、万茜饰演的刚强贞烈的将门之女剑屏都与柳云龙饰演的男一号林天龙有着或多或少的情感纠葛。尤其扮演“难姐难妹”的王雅捷和曾黎有着不少对手戏,两人之间微妙的关系和感情也成为一大亮点。

  已经是二度合作的王雅捷和曾黎,作为圈内青年一代最炙手可热的女星,不仅在剧中有着相似的眼光——都对林天龙情有独钟,戏外,两位戏路颇为相似的女星和是现场大飙演技,充满张力的表演让导演柳云龙大为满意。不过,私底下,已经算是老相识的两人因为这部戏而走得更近,成为名副其实的好姐妹。曾黎也坦言:“2006年的《理发师》和王雅捷的合作非常愉快,多年来我俩也一直盼着能再有机会一起拍戏。这次能再在一起合作,可以说是圆了我们的一个心愿。”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