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雅捷于洋做客《夫妻天下》“吵架”吓坏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15日14:22
两人现场飙演技
两人现场飙演技

 

王雅捷嘟嘴“吃醋”
王雅捷嘟嘴“吃醋”

 

雅捷红裙优雅.
雅捷红裙优雅.

 

于洋王雅捷《夫妻天下》
于洋王雅捷《夫妻天下》


  搜狐娱乐讯 即将于5月举行婚礼的王雅捷和于洋,最近成了各大明星访谈秀中的香饽饽。继之前做客《大牌生日会》《最佳现场》后,近日,两人又受邀录制了最新一期的《夫妻天下》。节目现场,在主持人王一楠的怂恿下,王雅捷和于洋还现场飚戏,表演新婚夫妻为突如其来的前女友而吵架的戏码。

  节目现场,王雅捷和于洋的"新婚生活"再次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面对主持人一个接一个的麻辣问题,已经颇有经验的两人见式拆招,配合十分默契。眼看着抖不出什么“猛料”,节目中途,主持人王一楠突然发难,抛出一个棘手问题:于洋之前有个女朋友吧,如果她和雅捷遇上了,会有什么状况发生呢,能不能为我们表演下?而表演的内容则是两人一起吃饭时在餐厅遇到了“前女友”,王雅捷会作何反应。王一楠还热情献身,友情客串“前女友”。这个看似简单的小游戏其实相当高明,一方面考验两人的演技,另一方面则是考验两人的感情。没想到久经沙场的王雅捷毫不含糊,眨眼间变身"野蛮女友",狂吃于洋的醋,两人当场"大吵一架"。王雅捷爆发力十足,让现场观众一度以为两人真得起了争执。而在旁边搭戏的于洋“妇唱夫随”,夫妻档配合十分默契。

  随后,于洋表示,其实雅捷是个很懂事儿的女孩儿,不会这么无理取闹,这么演都是为了节目效果。而王雅捷也表示, 她完全相信于洋,两个人彼此之间的信任最重要。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