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传奇之王》即将杀青 王雅捷赶戏落单情人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15日14:23
王雅捷
王雅捷

  昨天是情人节,圈里圈外的情侣都放下手上工作,共度浪漫。不过,去年年底刚刚和于洋领证的著名女星王雅捷却与这个浪漫节日再度擦身而过,独自在上海片场赶拍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新作《传奇之王》。据悉,该剧自去年11月开拍以来,已经跨年拍摄了近三个月,预计将于近期杀青,目前已经进入关键的拍摄阶段。

  《传奇之王》是柳云龙2011年打造的一部精品力作,在《地下地上》《男儿本色》等剧中有过精彩表现的新晋实力女星王雅捷受邀担纲出演女一号。在剧中,实力派女星王雅捷将与柳云龙大演对手戏。该剧自拍摄以来,剧组历经降温、跨节拍摄等不利条件,终于接近尾声。在圈内以严厉苛刻闻名的导演柳云龙,对首次合作的王雅捷赞赏有加,称她:“不仅有实力,更有态度。”而王雅捷则更是不负重望,连日赶拍,为了赶戏牺牲了自己的甜蜜时间。随后,她在微博中写到,“呜呜::>_<:: 我的情人节一点也不浪漫,拍戏!拍戏!拍戏!我决定了,一定要休息一段时间,享受生活…”。

  而对于老公于洋,王雅捷既感动又愧疚:“真的很谢谢他,有好几年情人节都不能在一起过了,他忙我也忙,但我们都彼此理解,每次都会通电话。等过阵子不忙了,我会好好地陪陪他。”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