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传奇之王》杀青在即 王雅捷为筹备婚礼赶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22日10:49
《传奇之王》曾黎王雅捷
《传奇之王》曾黎王雅捷

于洋王雅捷甜蜜
于洋王雅捷甜蜜

  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自导自演的新作《传奇之王》于2010年年底低调开拍,在经过紧张的跨年作战后,目前终于进入冲刺阶段。全剧杀青在即,在剧中出演女一号的王雅捷也显得相当兴奋,再赶拍一周左右,她的戏份也将全部完成。3月除王雅捷有望飞回北京,暂停一切工作,专心为她与于洋的婚礼做准备。

  《传奇之王》中,王雅捷接替陈数(在线看影视作品)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成为新一代柳女郎,在剧中出演柳云龙的初恋兼知己梅子。该剧的心里戏份之纠结、年龄跨度之最也成为王雅捷又一次的自我挑战。近日,随着全剧杀青在即,王雅捷也正抓紧时间赶拍最后的几场重头戏。为了《传奇之王》,王雅捷接连错过除夕、元宵、情人节几个最重要的节日,一直呆在剧组拍戏。而长期连续作战难免疲惫不堪,但是一想到马上要回京筹备婚礼,即将要披上婚纱的王雅捷还是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虽然有点累,但是一想到还有一周就要结束了,就又来了精神。”她还向记者透露,《传奇之王》杀青后,她要好好给自己放个长假,休息一下,“好好地享受当新娘的过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