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千源主演《钢的琴》 入围第18届大学生电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0日16:10
王千源《钢的琴》剧照
王千源《钢的琴》剧照

 

王千源《钢的琴》剧照1
王千源《钢的琴》剧照

 

王千源
王千源


  第1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于近日拉开帷幕,本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共收到156部参赛影片,最终有34部影片入围,由青年导演张猛执导,实力演员王千源主演的电影《钢的琴》入围此次大学生电影节,将和其他33部国产影片竞争最佳故事片、最佳导演、最佳男女演员等奖项。

  王千源此前凭借《钢的琴》摘得第二十三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项。《钢的琴》已经先后在东京国际电影节、悉尼中国电影节、美国迈阿密国际电影节获得大奖。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迪拜电影节进行了展映。

  主演王千源得知《钢的琴》入围此次大学生电影节,表示对《钢的琴》很有信心,也希望更多的观众可以看到这个电影,让《钢的琴》带着大家重温80年代。

  据悉,《钢的琴》将于今年在国内上映。大学生电影节的各奖项将于4月28日晚在北京奥体中心举办的颁奖盛典上揭晓并颁发。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