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伟业》京做宣传 叶璇晕倒 刘烨“救美”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30日16:14
《建党伟业》揭海报 叶璇意外晕倒
叶璇
叶璇

  本报讯(记者 喻德术)昨日的《建党伟业》记者会上发生了意外,香港演员叶璇(在线看影视作品)当场晕倒了。

  昨日,国产大片《建党伟业》在京发布首款片花,导演韩三平(在线看影视作品)率领刘烨、刘佩琦、张嘉译董洁等众多主演到场,在片中有少量戏份的叶璇也特意从香港赶过来捧场。

  刚开始一切正常,叶璇在介绍自己的角色时还表示“很开心”,后来她忽然站立不稳,先左右摇晃了两下,然后双膝一软,瘫倒在地,晕过去了。

  “快,把她扶下去休息。”人高马大的刘烨干脆一把将叶璇抱起,在众人的扶持下跑向休息室。

  据叶璇的经纪人全小姐向记者介绍,叶璇刚从片场赶过来,劳累过度,加上一直低血糖,舞台上的灯光又很强烈,所以体力不支晕倒。

  目前,除了晕倒时磕破了膝盖,叶璇身体暂无大碍。

  叶璇晕倒后,刘烨等人将其送往休息室 摄/记者 付丁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