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建党伟业》上映期确定 刘烨掌灯仪式揭幕海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30日11:07
刘烨介绍角色
刘烨介绍角色

 

海报揭幕“掌灯仪式”
海报揭幕“掌灯仪式”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韩三平、黄建新执导,以豪华全明星阵容讲述中国共产党建党历史、建党90周年献礼巨片《建党伟业》在北京举行了概念海报发布仪式。韩三平导演携主演刘烨、董洁、张嘉译等亮相。

  发布会现场,作为主演的刘烨再次介绍了自己所扮演的青年毛泽东这一角色,表示饰演伟人压力很大,自己会付出更大的努力认真对待,希望影片上映时观众能够认可自己的表现。导演韩三平也表示启用像刘烨这样的一批青年演员饰演伟人的青年时代符合当时时代特点,同时对刘烨“形神兼备”的表现做出了肯定。

  活动最后,刘烨作为演员代表与导演及众演员启动了剧组别出心裁的“掌灯仪式”,见证了《建党伟业》四款概念海报的揭幕。导演现场宣布了上映日期,据悉,影片现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将于6月15日在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