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建党伟业》 6月15日映 > 《建党伟业》_新闻报道

叶璇发布会现场晕厥倒地 刘烨“英雄救美”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03月30日03:49
发布会开始不久叶璇就开始在台上犯迷糊
发布会开始不久叶璇就开始在台上犯迷糊

 

之后终于支撑不住倒地
之后终于支撑不住倒地

 

被刘烨等人抬到休息室
被刘烨等人抬到休息室


  新京报3月30日讯 (记者 杨林)昨日电影《建党伟业》在京发布两款概念海报,并宣布影片于6月15日在国内上映。导演韩三平(在线看影视作品)率刘烨、廖凡(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演员出席发布会。刚开始一切都很正常,叶璇介绍自己扮演的李励庄时还很开心。不料等到主持人让刘佩琦介绍自己饰演的辜鸿铭时,现场突然一声响,只见叶璇双膝着地摔倒在舞台上。被众人扶起后,叶璇睁开眼睛但身穿高跟鞋的她无法走动,刘烨和黄轩两位演员、中影集团营销公司总经理蒋德福和工作人员将她抬起,送到后台VIP室休息。

  据记者了解,叶璇一直就血糖偏低,早几年也有过晕倒的状况发生。据叶璇经纪人全小姐透露,昨日叶璇刚从电影《窃听风云2》香港现场来到北京,之前工作过于劳累,当天中午也未吃饭,加上现场灯光照射导致温度过高,让低血糖的她实在扛不住,摔倒在地。

  叶璇被送到休息室后,现场工作人员送上热红茶和巧克力,叶璇在简单休息后恢复正常并披上黄色皮衣保暖,她受伤的两个膝盖也贴上创可贴防止流血。面对记者现场询问,叶璇只是简单回答:“我没事。”但看得出来她劳累过度没有力气再应答其他问题。据记者了解,叶璇除膝盖擦伤暂无大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京报

51466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894225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