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一届亚洲彩虹奖电视颁奖礼 > 新闻追踪

孙颖歆香港领大奖 称苍天自有好报(图)

2011年03月23日11:02
孙颖歆、都晓、周伟
孙颖歆、都晓、周伟

 

孙颖歆
孙颖歆


  搜狐娱乐讯 亚洲电视大奖彩虹奖22日晚上在香港举行,孙颖歆与导演都晓、制片人周伟一起上台代表《少林寺传奇-乱世英雄》领取彩虹奖最佳动作剧大奖。孙颖歆说:拿着奖杯心里觉得很兴奋也很沉重。为这部戏自己像男孩子一样滚打了五年,伤痕累累,90%的动作都是自己亲自完成,就希望能有一个好结果。虽然不是自己个人获奖,但是它说明了《少林寺传奇》剧组所有演职员的创作得到了社会的承认,苍天自有好报。个人很年轻,还会努力。

  《少林寺传奇》共拍摄了三部150集。获奖的只是第一部《乱世英雄》。孙颖歆在这三部戏中都出演女一号,塑造了一个全新的侠女形象。圈内人士认为,年轻的功夫女星杨紫琼后还是空白,孙颖歆是最有希望的人选。

  据悉,香港亚洲电视节亚洲电视大奖彩虹奖今年是第一次举行,被称为“亚洲的艾美奖”,以后每年举行一次。这次周韵、陈建斌、日本演员田中裕子、韩国演员韩佳人等都是最佳演员的竞争者。在晚会上,张娜拉、杨丞琳都有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宋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