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第5届亚洲电影大奖举行 周润发章子怡盛装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3月22日11:53
 
章子怡拒回应是否与霍启山复合 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章子怡拒回应是否与霍启山复合 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第5届亚洲电影大奖昨晚在香港举行,久未在港出席电影颁奖礼的周润发,昨晚与太座陈荟莲结伴出席。更先拔头筹,夺得由现场观众票选男主角一奖。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久未出席电影颁奖礼活动的周润发,昨晚携发嫂一同现身,夫妻盛装打扮,手挽手走红毯,期间穿6寸高跟鞋的发嫂不慎绊脚,幸发哥挽着她而未有跌倒。问他有否信心,发哥以哈哈大笑作回应,表示平常心,又提到有致电葛优说奖项在等他。

  由于日本地震灾难,多位日籍影星未能赴港出席,发哥希望日本人尽快平复心情,各位日本艺人明年再来港参与。对于民众发生抢盐情况,他笑言不如去取海水,又表示很愿意捐助地震灾民。

  颁奖礼前,大会公布由现场观众票选的心目中男、女主角,最后由发哥及韩国的全度妍当选,由于全度妍未有来港,只有发哥上台领奖,他表示多谢大家,很久没有拍摄港产片,希望不久的将来能拍摄港产片。接着他便与国际电影节协会主席王英伟及苏泽光 一同主持亮灯仪式。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