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献礼剧《东方》明日亮相央一 吸烟镜头无法删除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方芳
2011年03月21日16:19

  本报讯(记者 方芳)明天,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的电视剧《东方》将亮相央视一套。

  和正在热播的电视剧《风声传奇》一样,《东方》中也有吸烟镜头,但所不同的是,《东方》里的吸烟镜头是无法删除的。

  据悉,吸烟镜头集中在毛主席和众多老一辈领袖们的身上,为了真实地还原历史,吸烟镜头不可能删除。

  《东方》制作方表示,该剧在送去国家广电总局审批时,已经删减了一些没有必要的吸烟镜头,所保留下来的这些是无法再删除的,如果删除,就不符合历史人物的真实情况了。

  央视综合频道的相关负责人也明确表示,国家广电总局的禁烟令,不是“一刀切”,对于特定人物和环境下的抽烟镜头,是可以放宽尺度的。

  电视连续剧《东方》以1949年新中国成立到1957年社会主义改造基本完成这一特定历史阶段为背景,着重刻画了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在新民主主义革命和探索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所展现出的政治智慧和领导艺术。

(责任编辑:小书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